别说

你是我废墟里的新娘

夜晚

  

  注意:超短。。。



  当黎响正努力解开我腰带的时候,我是躺着的。周围的夜晚好像成了某种固体,一种凝胶一样的东西,它裹着我俩,我从来没有感觉到如同现在一般的安全和平静。

  我把手放在他头发上,低头看他。他浑身是汗,外面月光照在他身上,而他的眼里倒映着的是我。

  “你确定……?”他问。

  如果说最开始我看不惯他的地方,其中之一就是他的伪善。虽然熟悉之后才知道他的那点良善是真的。可是仍然让人不爽。比如罗织,比如现在。

  “你说呢?”我把腿抬到他背上。

  “呃……”他又露出我们第一次相遇时那种傻傻的表情,我猜,他的那些“手下”应该怎么也想不到他们“响哥”此刻居然会像只流口水的哈巴狗。

  “磨蹭什么?”我把他的头拉近,舔他的耳朵,“如果不想干我,就趴着让我干你。”

  我感觉他更热了,于是把腿张的更开。

  “孟进……”他的声音越来越低,身子也是,他将与我相融到夜色也触不到的虚无,“……”

  黎响说,他希望这一刻能静止。

 

  然后仿佛真的如同静止一般,我沉浸在至上的高潮,我们喘息,用力喘息,我们用力取悦对方,享受这取悦带给自己的享受,我们挣脱了一直以来无形的束缚,在血与肉中看到万物,最后在低吼与长长的叹息中释放和停止。

  我看着黎响,他也躺过来看我。然后我们接吻,这一次,这一刻,我们务必要爱着。

 

  夜晚还没过去,黎响已经睡了,而我记起了我第一次吸烟的场景。

  第一口,就像其他人一样,被呛到了。第二口,仍有些“外行”,第三口,便能吞云吐雾了。那句话怎么说来着,学好要三年,学坏仅三天?

  而我只要三口烟?

  想到这,便止不住地笑了。记得某一段时间烟抽的频繁,尼古丁仿佛透过了肺和骨头进到最深处,整个人跟神仙一样,烟雾缭绕的。

  很奇怪,记忆就这么一个个冒出来了。明明之前在那个学校的时候想回忆都记不起什么。

  那么,这是梦吗?

  

  管他的,反正都是睡觉,更何况,无论是醒还是睡,都有旁边这个人和我一起梦着。

  可能梦见了什么,我们小响子动了动嘴角,手向我这边摸着,嗤笑一声,我把后背给他,他摸的满意了,便搭在我腰上不动了,我也懒得理会,睡去了。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