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说

你是我废墟里的新娘

流星

推进之王x流星

酷酷的大姐姐和暖暖的大姐姐 好喜欢~

不喜勿入。。


  第一次看到“流星”这个名字出现在作战人员名单上时,推进之王对此不以为意。不过是天空中偶然划过的一颗星,陨落是迟早的,必然的,尤其在如今硝烟遍布的战争里。

  她想看看,这个名为流星的人,是否会像她的名字那样,在第一场战役中就此消亡。而她,推进之王,战争之王,胜利的主导者,将会目睹这一切,然后和其他人一起为这个牺牲的狙击手献上花束。

  真正见到狙击手的时候已经是奔往前线的前夕。推进之王早已全副武装,只要博士一声令下,她就会冲进战场,把面前的所有敌人都杀个精光。

  “维娜小姐。”

  轮到她了。

  “你和流星一起去B2区域,那边需要支援。”

  短暂的愣神,但她依然回答了。

  “是。”

  接着,推进之王就看到了要和她并肩作战的狙击手。一瞬间,眼前又是一片浩瀚星空,那天边的流星将要坠落,但她意识到,那下落的弧线的美丽却是永恒的。而就算知道自己的命运,那星却依然选择在天空上闪烁。

  是过分的执着还是自以为是的傲慢?

  面前的人微笑着。

  推进之王发现是前者。

  她继而看到那个人眼中的自己,不知所措地,她偏过头。

  “流星是吧?要上咯。”

  “是,”狙击手应道,她的声音让推进之王平静下来,“请多加小心,我会在后方守护您。”

  “……谁要你管。”撇下这句话,推进之王就杀入敌阵。她的武器仿佛画笔,每过一人就见那人身上被画着她的红色代表作,浓重、粘腻,充斥着生之气息的将熄和死之帷幕的将至,这样的矛盾让她的杀戮变得如此神圣。

  她听着敌人死前发出的嘶吼和身后冷硬的弓箭划破空气的声音。她知道,远处的狙击手也在做着和她一样的事。不同的可能是,她参与这战争不只是那些冠冕堂皇的理由,实际上,她享受战争,享受厮杀的快感,弱者理应匍匐在地接受强者指定的规则,而她刚好是一个擅于指定规则的强者。反观流星,推进之王必须要承认,那个人的参战理由要比她自己的高尚得多。虽然她不知道其他人说着要守护这个守护那个的时候是否真心,但没理由的,推进之王觉得,流星所说的守护是真的。

 

  战役基本告捷,她把残局交给其他人后便回到总部修养。

  “维娜小姐!”医疗干员在身后叫她。

  “你好啊,末药。”

  “维娜小姐,这是促进身体尽快恢复的药剂,那个……”

  “我认为把这些试剂给受伤更严重的干员比较好,你看,”她张开双臂,又原地转了一圈,“我很健康。”

  “可是每个人都需要这个,兴许以后会用上……确保每位干员的健康是我的职责,所以……”

  推进之王叹了口气,接过去。

  “谢谢你,末药。”

  “哪里,这是我的职责所在呀。”末药不好意思地笑了一下,忽然想起来什么,便问道,“对了,您知道流星干员在哪里吗?我的派药名单上写着下一个是她。”

  “她在……这样吧,你的名单上还有那么多人,流星的药就由我来派送,怎么样?”只是想亲眼确定战友的安全,推进之王告诉自己。

  “哎?那就谢谢您了,维娜小姐。”

 

  “你在这儿啊。”

  推进之王在狙击手旁边坐下。她们正坐在基地的房顶,头上是亘古不变的星空。她抬头看着,想从夜幕中找到一颗流星。

  “是维娜小姐啊,”狙击手说,“找我有事吗?”

  推进之王看着对方,褐色的眼眸里泛着秋水的涟漪。一瞬间,她忘了自己要说的话。

  “维娜小姐?”

  “叫我小维(Vi)。拜托。”

  “好的,小维。”流星抿嘴笑了。“那,作为交换,你可以叫我……”

  “我可以叫你星(Star)吗?”

  “诶?”

  “我的眼中之光,我的灵魂之王。”

  维娜直视着流星,忽然,她们被一种莫名的羞怯所击中,于是,不约而同地,她们错开了眼。

  “这……”

  “……书里的一句话。我以前读到的。”推进之王快速说道,与此同时低下了头。她不知怎地,忽然说出了那句话,但它的确是维娜心中所想,自从望进那双褐色的眼睛。

  “说起来,因为一直在战斗的原因,还不知道小维你的家乡在哪里呢。不如说,我对大家都知之甚少呀。”流星双臂向后撑着地,望向天空。维娜于是也照做,眼睛望向不知名的远处。

  “我的家乡……是海对面的一座岛。虽然不大,但曾经也被人们称作是帝国,那里总是下雨,不过气候还是不错的。我有时会特意在雨天的时候出门,大街上总能看见一个个黑色的雨伞匆匆忙忙地赶路。”许是听见了淅淅沥沥的雨声,推进之王说话的声音变得更轻,慢慢地与那雨天融为一体。

  “……有一条河,跟时间是同一个名字。还有一座桥,人们为它编了一首歌。旋律是这样的。”说着,推进之王轻轻哼唱起来。唱毕,她摇摇头,似乎有点不敢相信,“我以为我已经忘记怎么唱了。”

  流星没有说什么,只是把推进之王的头揽进了自己的怀抱,她轻轻梳理着维娜的头发,维娜也顺势给自己找了个更舒服的姿势让她更好地待在流星的怀里,她于是躺在流星的大腿上。

  望着黑色的夜空,又看进如夜色般温柔的眼睛,仿佛被牵引,她伸手把对方拉向自己。

  天空中一颗流星划过。

  推进之王吻着眼前人微凉的唇,随后她们的唇与吻变得火热。她起身复又压下,身下的躯体向她舒展,犹如柔风里尽情绽放的花瓣。她们喘息着,成为欢愉之神新的奴仆和主人,而这一切,星空与微风为之见证。

 

  “对了,这是你的。”维娜想起了末药交给自己的东西,却看到了与自己不同的药剂。

  “你受感染了。”维娜感到喉咙发紧。

  “哎,被发现了呀。”流星轻声说。

  两个人都沉默了。

  “那,维娜小姐失礼了,时间也不早了,我先……”

  她还没说完,便又被吻封住了言语。不同于第一次,她们的亲吻变得更加急切,彼此的进入更加深刻,她们拥抱得更多,交缠的也更炽热。

  如果要拿她们最熟悉的事物来比喻此刻,那么,这一刻就是最激烈的战斗,最狂暴的飓风,或是,刚结束战斗还没冷却的滚滚热血,与狂风骤雨初歇时依稀可以看见的一抹新芽。

  

  “你是那颗明亮的星。我的明星(You are THE bright star. My bright star)。”维娜的手抚着流星的脸,低声说。流星把自己的覆上。

  “等战争结束,和我一起回卡西米尔吧。”

  “那是……”

  “我的家乡。”

  她们回望彼此,然后抵着额头。只听见推进之王满足地笑了。

  “好。”

  远处微风和旭,暗夜里,枯树上,长出了一颗许久不曾见过的嫩绿的芽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

 

  “阿米娅。”

  “是维娜小姐啊,有事吗?”

  “唔。我可以申请单人间的宿舍吗?是这样的,我最近可能得了梦游症,我担心如果继续和其他干员一起住的话会影响她们的睡眠。”

  “这样啊……”

  “甚至她们的安全……呃,你知道的。”

  “好的,了解。我会跟博士沟通一下的。”

  “谢谢你,阿米娅。”

 

  “啊,博士,早上好。”

  “早上好呀,维娜。梦游症好点了吗?”

  “我不知道,不过不会打扰其他干员的休息真是太好了。”

  “那你怎么样呢?希望你也能休息好哦……咦,流星也在?”

  “博士早上好。”

  “她是来照顾我的,呃,你知道,梦游的人可能会伤害到自己。所以……”

  “那我先去准备早餐了,小维。”

  “哇哦。”

  “怎么了,博士?”

  “我很欣慰。也很惊讶。没想到你们两个的关系现在这么好了。我记得你最开始见到流星的时候好像不太喜欢她?”

  “是啊,很神奇,不是吗?我现在只觉得太晚遇见她。”

  “那个……”

  “什么?”

  “我从不知道罗德岛还有蚊子。”

  “啊,这个。是啊……我叫它……‘生命的奇迹’。”

 

  “阿米娅。”

  “博士!早上好,博士。昨晚睡得好吗?”

  “还不错。你呢?”

  “也很好。”

  “是这样的,阿米娅。我希望从经费里拿出一部分用来提升宿舍的硬件设施。比如双人床什么的。”

  “诶?”

  “唔,有些干员睡觉时可能会需要更大的空间。而我们都知道,睡眠对干员们是很重要的。”

  “好的,我这就去安排。”

  “恩。哦对了,基地的排班是不是到调整的时候了?我建议把流星和维娜小姐的排班移到下午。最好让她们一起工作。你知道,增进干员们之间的感情也是很重要的。”

  “……好的,我现在去安排。”

  “还有,我觉得……”

  “博士。”

  “好吧,也许改变不能一下子安排太多。就这样,去吧,阿米娅。”

  “……”



the end



评论(4)

热度(28)